2010/04/20

不看也許後悔哦。


[這是因為答應了幼幼才放上來的啦。至於Before的照片就放過我吧。呵呵。]
.....................................................................................................

經驗告訴我,攝影師都很厲害,他會教我擺姿勢好讓我把見不得人的部份藏起。所以屁股明明很大有沒有?燈光一打就OK啦;手臂很粗壯嗎沒關係,角度轉一轉就行了嘛。
原來的照片不是這樣LOMO的感覺啦。家裡新買的掃描器我不會用,這張照片其實是實驗性亂來的,沒想到這樣也好,看不太清楚嘛我的樣子。嘿嘿。
.....................................................................................................

拍婚紗照以前有特別講明,我們不要那一種公式化的。那一家婚紗館有些作品很沙龍,我們就是衝著這個才看上它的。
很沙龍的後果是擺姿勢的時候很累,感覺整個怪怪的,心裡還一直擔心後悔;還好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所以我有了這樣一張好像婚紗廣告的照片。[很臭屁咧]
....................................................................................................

幼幼要趕快來看啦。要不然我要下畫了哦。

25 則留言:

天天天蓝 提到...

哇哇哇!竞艳哦。。。。。。

还好我来得及看到,哈哈!

hsling 提到...

美!美!美!

天使熊猫 提到...

我不邀自請來你家看你了,很模特兒樣呢!

ahmok33 提到...

完全不像你咧。。。要不是你说这个是你,我肯定想破头也不会猜到是你。。。

ccm2poco 提到...

觉得很像郑文雅。

sunflower84 提到...

很美哦。。。

放久一点啦。。。

让多一点人欣赏嘛。。。

Nanas 提到...

你很漂亮哦! ^^

June 提到...

安妮~
我也觉得很有郑文雅的味道~~
这摄影技术很不错咯。。
是在KL拍的吗。。?

Gracie 提到...

So so pretty~~

Sow Ling 提到...

wah!赞哦!
你不说我还以为是哪家的广告叻。

HL 提到...

惊为天人。。。

看你的孩子长得那么俊,就知道他们的妈妈肯定长得不(姓)赖!

LeMontEA 提到...

好美!像大馬的一個女明星,一時想不起名字

Santorini 提到...

这么美,不必拿下来啊,应该放在版面上当生招牌,名字也可以稍微改,橘色阳光下的感性安妮,铁定点击率再创新高!

p/S:我的婚纱照是一个不太愉快的经验,现在仍会有点后悔。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相簿都藏在储存室不为人知的角落了。

釉釉 (幼幼) 提到...

这!!!
这是名模啊!!!!!
太激动了我
身材也好好啊!
主要是脸部线条也很美
我脸圆
当不了名模的

谢谢安妮
这么美的照片
放上来是造福人群~!

安妮 提到...

親愛的各位。哈哈哈,我鐵了心了我,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要把我現在的樣子放上來示眾。
我真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平凡的啦,我的臉也是圓的哦,還有很多小小的黑色的痣,黑眼圈很明顯眼袋還很大咧。
我的手臂很大身材比例也沒有多好,還有很明顯的腹腩肚腩,只不過被那一件緊到了極致的朔形內衣硬硬擠了進去。
所以我要感謝化妝師感謝攝影師和他的助理,因為我這一輩子哦,起碼美麗了這麼一次。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哇,美哦。。。
美!美!美!

淇淇 提到...

超美啦!
简直是为美女!

安妮 提到...

還有還有,我忘了說,June,這個是在馬六甲婚紗館(大眾銀行隔鄰)拍的,有沒有很意外?這裡的水準也很好的,只要認真找找就有了。

*Ah Bii* 提到...

终于露相了~~~ 原来安妮是个美人儿~~~~

ching 提到...

美,型。。。
很有杂志内模特儿的架势哦!

小薰妈 提到...

Vii~Viik!!!!!!!!!!!!!!!!(口哨声此起彼落啦!!)

Huey 提到...

有美美哦。。

cherry potato 提到...

一个字 - 美!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人说女人的一生有两个时候是最美的,那就是当新娘及怀孕的时候。你当新娘时已经很美了,期待你当妈妈是的美丽身影。

Agnes Sim 提到...

wah...so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