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寫在生日前夕。


也許我曾經以為,生命裡某些過去的終歸過去,所以那些青春歲月裡靠得很近很近的人們忘了就忘了,無所謂缺失無所謂遺憾。但我必須承認,在面子書上找回從前那些熟悉的臉孔時,我是真真確確的熱淚盈眶了。

漸漸的我就了然,人生根本就是一幅拼圖,失去了一小塊便是缺憾。這個階段丟失的,甭想在下一個階段找個誰人來填充圓滿。過去每一個自己熟知的人們,始終無可替代;也許丟失的時候我不曾難過傷悲,但在找到的這一刻,我知道我是快樂的。

大概只有在當下除出房子以內的親人便甚麼都沒有的那一個人,才能體會失而復得的喜悅美好呵。這,真真是我三十五歲生日前夕,最美好的禮物,最深刻的體悟。



這其實是個做得不夠好的布朗尼,美貌奉欠但口感極好。其實,我並沒有認真嚐到它的滋味;因為這是給姐姐和弟弟做的,所以做好以後直接切了放進盒子裡,只嚐到了小小一塊,感覺還不賴。之所以把它放上來,是因為原食譜很可靠,一定要把它做個記錄和鏈接,好讓自己隨時都能找到,如此而已。瘋巧克力的妳,有沒有興趣試看看呢?

13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就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我特地跑进来祝福你~~~

生日快乐,天天都幸福开心哦。
{{muaks&Hugs}}

Tracy Low 提到...

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ipeng 提到...

Happy Birthday..:-)

Jean Ng 提到...

安妮生日快乐!

本来准备给你寄上生日祝福的,无奈我杂务/宝宝缠身,无法赶上生日日期了。

无论如何,希望你今后活得更怡然自得。继续过你的美好生活,继续在你的幸福厨房里,烘焙一个又一个的甜蜜蛋糕。

太想念蛋糕滋味的San留

Min 提到...

生日快乐, 安妮! 祝你幸福快乐, 天天过得充实开心!

瑜~ 提到...

生日快乐 ^^

icafe 提到...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Unknown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ahteekitchen 提到...

生日快乐噢~~安妮~~

Nikel Khor 提到...

很温馨的。生诞

nann nann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生活顺心哦。

August Yang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