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部落缘起

我想起念书的时候修的一门课叫杂志编辑。
课程修完后要自己编一本杂志,第一件事是把自己的理念、想法、呈现方式等通通写下,然后再把完整的一本杂志弄好,交上去让老师打分数。
那是我好爱的课呐。
我记得当时自己的分数是92,只比最高分少了2分。
毕业以后,我会跑去报界当助编,那也是被同学拉去的。
我从来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反正就一定要找工作啊反正人家刚好有空缺啊,我这一做就做了7年。
因为报社的新闻编辑格式基本已定,我满腹天马行空的创意无处发挥,所以只好在既定的格式里加入些些创意。
然后我结婚生小孩搬回家乡,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已经再也没有机会跑去杂志社工作了。
主妇的生活偶尔沉闷,少了激情火花。
为了避免自己不受控制的胡思乱想,我流连网络的时间越来越多。眼见别人的部落格都弄得像杂志那样美美的,我终于忍不住技痒了---
“我也要弄一个……”
所以我来啦朋友,咱们等着瞧呗……

3 則留言:

卷卷 提到...

哈哈,朋友,來吧寫吧,我們互相支持和鼓勵一下。

zzhen 提到...

我還留著那本"雜誌"
應該沒有這麼高分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哇哇哇~
你現在是要全部看完哦?
好有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