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忙亂的0811。

Photobucket
禮拜天早起的爸爸心血來潮要去吃點心,嘿嘿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趕快去了。
回家時他竟然讓我自己開車哦;而其實我昨日才剛剛坐上駕駛座一下下而已。
我不知道確實的距離大概有多少公里,反正不是走路10分鐘就能到達的啦。
幸好是禮拜天,路上車子並不多;但這已足夠讓我手腳冰冷僵硬了。唉。
我得加把勁才行,十二月以後就要接載小孩上下課了;
車子明天就到手了,如果就這麼擺在停車間好像有點暴殄天物吶呵呵。
………………………………………………
家里的電冰箱今天竟然失常了,害我提心吊膽了一個下午。
應該是不小心調低了溫度,結果下午回來發現冷凍庫里的食材通通未結冰;
開始時很怕它終於壽終正寢了,天啊,我昨天剛剛採買了一整個禮拜的食材啊。
還好後來發現是溫度的問題,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那麼多的肉類魚蝦。
………………………………………………
有點匆忙的禮拜天,所以這個蛋糕原來並不在計劃內;
從婆婆家回來以後,哥哥問媽咪妳沒有買蛋糕給弟弟吹蠟燭哦?
所以便又匆匆忙忙做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分成三份,
夾餡是市售的巧克力醬與杏仁角,外層是純粹的巧克力但也加了一點點鮮奶油。
做好後還沒來得及冰涼,弟弟便大嚷我要吃蛋糕我要唱HappyBirthdayToYou。
於是晚飯前終於讓他得逞,吹蠟燭吹得樂死了;
結果吃了蛋糕以後晚飯只吃了一點點,還敢敢給我在六點半就上床睡覺去。
無驚無險,禮拜天便又這麼過去了。
(現在得讓路給哥哥看他的米奇妙妙屋,留言要遲一點才能回覆咯。)

16 則留言:

月亮 提到...

才女
这照片超美的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加油哦。。
我等你啊。。
^^

ahmok33 提到...

哈哈,这么匆忙做出来的蛋糕还会这么美。。羡慕死我了。。
小声告诉你,我今天跟面线说要学你一样,把照片拍美美的,他直接笑我,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完全没有艺术细胞,怎样拍都不会有你的水准,叫我省省力气,真是气死我了。。。

~Rachel Hei~ 提到...

妈咪匆匆忙忙间还可以做出这么漂亮的蛋糕,换了是我应该会到外面买一个就算。。哈哈~
祝弟弟生日快乐,乖巧伶俐。。^_^

蛮头 提到...

这蛋糕怎么美得这么厉害丫!我要跟月亮一样叫你才女了可以吗?呵呵~
才女出车咯!嘻嘻~我也是在等车……等,等,等……

ching 提到...

高手就是高手,
百忙之中还可以做出一个这么漂亮的蛋糕。

恩轩至佳_密池 提到...

好久没来看看才女的杰作了! 这次的蛋糕依然如此令人心动!

~珉慧~ 提到...

美美的蛋糕送给可爱的弟弟。
妈咪好棒哦!你们很喜欢吃奇异果HOR?
我要祝弟弟快高张大,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安妮 提到...

月亮。不好意思,最近的照片有加工哦。paiseh啦。

安妮 提到...

偶像。我今天試駕車子在我兒子上學,老公坐在旁邊。我覺得啊我腦中是一片空白啦,不知道自己都在干嘛。唉。我開始覺得我有了駕駛恐懼癥了。

安妮 提到...

阿莫。這張照片有經過加工的啦,我相信妳也可以做到的。感覺上應該不會有甚麼難得倒阿莫妳了,加油。

安妮 提到...

Rachel。那是因為爸爸趕時間出門打羽毛球去了,所以一定要自己做才行。裝飾蛋糕我也不太會,隨便就好,反正都是吃進肚子里的,對嗎?

安妮 提到...

蠻頭。哈哈,我有跟月亮講我是良家婦女不是才女,但她堅持啊我也沒辦法咯 ^^
我的車子到手了,可惜我還不太敢駕咧 >_<

安妮 提到...

Ching。我不是高手啦,我只是會巧克力裝飾,簡單又快速,蛋糕也沒有很美,我兒子喜歡就好啦~

安妮 提到...

密池。我也很久沒在妳家留言了,最近很忙,哥哥這個禮拜都在考試,掛網也得有節制才行。

安妮 提到...

珉慧。我們都喜歡奇異果,只有一個哥哥不愛吃,他最麻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