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情人No2。


總是會有那麼一些時候,我不得不屈服於你的蠻橫。
比方說當你堅持要和我一起窩在廚房裡忍受三十幾度的高溫,只為了看著我把麵糊攪拌均勻再送進烤箱裡;然後和我這樣頭貼著頭暖暖的交握著手,努力的為著一個個小小蛋糕忙碌。

總是會有那麼一些時候,仍然耽溺在急躁的情緒裡面的自己,因為你一個胡鬧的話語而忘記了生氣。
你真是單純的快樂著的。每一天你就這樣微笑著鬧著,話也說得很多,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但是,那些有的沒有的都能逗樂我讓我禁不住牽起嘴角微笑著。

不管我多忙碌,只要你來我總會認真傾聽你的話語。
我喜歡看你,抱你,親你;我喜歡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每一次杵在電腦前努力思索一個個文字的時候,你會從光影燦爛的電視前走來,攀上我。
每一次我都願意讓你鬧讓你把我當成一棵樹,讓你快樂的抱著依附著。

我很愛你,遠遠勝於愛我自己。
但我實在懷疑,你比較愛的是你的小哥哥;因為某個天微微涼的早晨你竟然當著我的面抱著他跟他說:“我很喜歡你我要跟你結婚。”

唉。我的情人二號喜歡的竟然是別人吶。

柳橙堅果鬆糕

A. 中筋麵粉2杯/砂糖1/2杯/泡打粉2t/鹽1/2t/柳橙皮2T
B. 雞蛋1顆/葡萄籽油1/3杯/柳橙汁3/4杯
C. 葡萄乾1/2杯/堅果(核桃/杏仁)1/2杯

1. 堅果先以170度烤5分鐘。雞蛋,油及柳橙汁拌打至完全融合。
2. 粉類過篩,加入砂糖拌勻,中間挖洞倒入蛋液拌勻。
3. 加入堅果葡萄乾柳橙皮拌勻,舀入紙模內,200度烤17至19分鐘。

10 則留言:

meylim 提到...

可爱,可爱得小情人

ching 提到...

很简单的做法。
看着照片,我好像闻到橙香味了也!

鲸鱼蓝蓝蓝 提到...

照片很漂亮呢~~
不介意我拿走食谱吧....

ahmok33 提到...

我来吃你的柳橙坚果松糕了,不过我只要坚果不要松糕可以吗?我只喜欢松软的蛋糕,太实的不是很喜欢。。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多贴心的小情人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meylim。對啊,他就是可愛得讓人開不了口大聲斥責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ching。放多多堅果感覺比較好吃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鯨魚藍藍藍。當然不,而且我忘了說,我也是從網上找來的這個食譜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阿莫。那乾脆就只吃堅果好了咯。不過啊,我也不愛鬆糕,會做這個是因為放了我喜歡的堅果,所以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涅~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媽咪的心情故事。是啊,他小小一個就很會看人家的臉色做人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