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無聊才看戲。


真的是無聊才看戲,所以看見甲男對乙男說『XXX是個好女孩,我絕對不會把她讓給你』我便莞爾。我以為按照我二十幾年的看戲經驗,『XXX是個好女孩』過後的台詞應該離不開『你若是敢負她休怪我不客氣』這一類的;結果有點匪夷所思,真是奇呢。

現實生活裡面真有男人會對情敵說這樣的話嗎?多數男人大概會想:『把不到這個妹沒關係,這世上正妹多得是啦,不要我是她的損失……』難怪有人說偶像劇不食人間煙火不夠真實,光聽這一句便覺得有點白癡。

甲男是兩性作家,按理不會不懂,女人不是擺在超市裡的貨物玩具古董珍品衣衫褲襪,由得你來說讓是不讓嗎?唯一的解釋就是玩世不恭的甲男終於認真的墮入了情網,開始患得患失語無倫次了吧。

難怪以前一直聽我娘說,看戲的癡呆演戲的癡狂,真真有道理哈。


某天炒飯忘了下蛋,結果竟然還不算太壞;前提是當你意識到你忘了最重要的那顆雞蛋時,那就趕緊大把大把的灑下肉鬆炒一炒,保證絕對沒錯。可是當你盛起兩碗炒飯的那一刻,請不要懷疑,你剛剛真的是炒了三碗飯,不過都黏在鍋子裡而已啦。

4 則留言:

PynnLee 提到...

有时候觉得无聊或者空闲也看戏
现在的生活没有电视机会很纳闷

樱樱美黛子 提到...

有时候我还真的会患上“看戲的癡呆演戲的癡狂”毛病.哈哈!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偶像剧哦?
从前在大学常和女生聚在一起看流星花园,男生经过总是流露出很不屑的神情,我们也总是很不甘示弱地回嘴说这大概是嫉妒心理在作祟~~~~

August Yang 提到...

我妈也讲“看戲的癡呆演戲的癡狂”, 但看戏看最多就是她。 炒饭很美,粒粒分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