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生活是一首孤獨的吟唱。


當有些事情觸碰到心底裡潛藏著的恐懼時,我想得很多。關於生死,我懼怕的也只是死亡以後那些無邊的孤獨而已,並不是死亡本身。

我現在才知道,每一個永別都是一次學習,所以想得很多,但有結果也是好的。只有認真思考生死,才能將恐懼一點一點的擰乾;在面對死亡的時候,也許可以更安然更恬靜呢。

沮喪的時候,我爬上網看電視劇。虛擬的那些故事畫面,一下子就可以將自己的思緒拉得老遠。在快樂著自己的同時,我跟自己說,喏妳瞧日子總得繼續過下去啊所以妳要更努力更認真快樂才是。

大多數時候,生活是一首孤獨的吟唱;快樂的憂傷的恬淡的所有,直接牽引的是很個人的情緒而已。除非妳寧願沉淪,要不然那些困擾那些哀傷很快便可以成為過去,對不?


很享受烘焙的時光,我喜歡那些成品即使不怎麼成功但很滿足的時刻;所以即使不夠完美,也不願意放棄把它拍得漂亮的每一個機會。如果有甚麼會讓我無比歡喜的話,一定一定是那些很有幸福感的畫面呢。希望看著我的照片的不管誰人,也和我一樣擁有相同的幸福感覺呵。


4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你还好吗?
希望你幸福安稳如一:)

Min 提到...

烘焙带给的幸福感我也深深感觉得到,还好我们找到其中一个幸福的来源 :)

欧阳依依 提到...

看到这些蛋糕图片,有初恋的甜蜜。

li ai 提到...

看到这蛋糕,我可以想象幸福的味道。很久以前,在小学,烹饪班的老师为我们制作了香蕉蛋糕。我非常的喜欢,直到现在。
可惜,我目前租的房子,不允许做蛋糕。
等忙完这一期的工作,我要去同事的家烘烤香蕉蛋糕(被你美丽蛋糕的照片影响的,呵呵)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尝到你烘烤的蛋糕和小饼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