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但願小病添福氣。


昨日曬了半天的太陽,上車一下開大了冷氣,又憋了尿;結果回家渾身發熱眼皮沉重喉嚨有點痛,晚上尿尿驚見血水,趕緊吃了兩顆藥丸睡覺。今晨身體不再發熱,但尿尿偶爾摻雜淡淡血色。
以前那段痛死人的發炎經歷太過刻骨銘心,所以一見尿液的顏色我的心跳立即加速;一整夜老惦著有沒有尿意,睡也睡不好。
今天原本想要玩玩烘焙,東西還沒弄,上個廁所以後一見情況沒甚麼改善,只好匆忙把駱先生叫回來顧小孩,我得去給醫生看看了。

小孩們看見我病懨懨的樣子,沒有一絲憐憫,還是像個猴子跳上跳下爭玩具搶電視。這倆人也許心裡在想,媽媽生病真好,我們吵架她也懶得理。。。。。。
身體不適,彷彿生活的既有步履就必須全盤打亂。做飯也沒力氣,乾脆煮了一鍋粥,管你愛不愛,通通都得給我嚥下去。誰叫你娘我沒有病假,那樣累極的時刻,有鍋粥餵飽你已經是仁至義盡。

剛剛把藥吃了,心裡還在忐忑;雖然不喜歡抗生素但我還是服了。沒辦法,趕時間的時候總得走走捷徑;我只想趕快好起來讓我的小孩們過回正常生活而已。
小病是福,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又是意式脆餅,這一次有加了可可粉,雖然無油也不覺蛋腥味撲鼻,很好吃。我喜歡這個食譜,做出來的成品很堅實脆口,不出數日就被我消耗殆盡。食譜懶得翻譯,點擊這裡就有了,喜歡堅果巧克力的,不要錯過了哦。

17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早日康复喔~~
生病真的很折磨人,我从小就是个药褒,日子总在生病重断断续续地过~~

icafe 提到...

小病是福哦!
可是小病过后就会有一大堆的家务事涅。。。

PynnLee 提到...

有时候觉得小病是福
因为可以享受休息咯
那么现在的你好好休息
别坏蛋做烘烤哦

Imo Teo 提到...

抱一个~^^

多多休息哦!

月亮 提到...

那医生说什么呢?
好好休息~~

苏惠 提到...

可以想象你的担忧。听说“生熟薏米”煲水喝有利尿作用,不妨试试看。否则,就一定要多多喝水。(坦白说,我自己也是个很少喝白开水的人,所以特别担心类似问题)。但愿你早日康复。

苏联妈妈 提到...

多喝点水~~尽量争取时间休息噢~~

Shirley @ Kokken69 提到...

我还没有体会过小病的幸福感。。。即使是个感冒或流鼻涕,都觉得全身不舒服。。。尽管有人会关心。安妮,一定要休息吃药。休息是最好的药方。

淑惠 提到...

吃了药,有没有好一点?
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好久没留言给你了。多多休息,早日康复噢。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我和TZIN也刚病好,最近的天气很不好,好好照顾自己吧~

Jessie 提到...

尿道炎最怕上厕所,那种感觉很难形容。通常我没看医生吃抗生素,到药材店买现成中药吃,蛮有效的。
愿病魔快快远离你!

li ai 提到...

安妮,好点了吗?蔓越梅是有效的,含有花青素与单宁酸。

じ☆ve AppLe 提到...

祝你早日康复哦~加油^^

Bakericious 提到...

hope you will recovery soon, take care.

Unknown 提到...

好几天没看你上文章,还没痊愈吗?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喔。。。

lazy mum 提到...

天气不好,很多人都中招。
希望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