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主婦的藍色禮拜一。

相信我,主婦也會有Monday Blue的。所以今天我仿佛斷了翼翅的鳥兒那般,欲振乏力。
很累。即使昨夜下了大雨天很涼我仍然睡不好。夢見我的朋友們,莫名的。
也許天冷,我睡睡醒醒,起來是為了搶回被另一邊拉過去被子。呵呵。
咳嗽未愈,喉嚨時時覺得很癢。買來的中藥丸不敢繼續,不過服了幾天我那些剛剛好了的口瘡又回來了;吞咽時拉扯到傷口又是一陣惡狠狠的痛。
這樣的情境啊當然不會讓人有好心情。
特別是恰逢其時到來的生理期,嘿嘿;我也很想快樂的,就是口腔淡淡的,人軟軟的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說起昨夜的雨還心有余悸。廚房里的吊柜上方,竟然漏水了呢。
大概雨勢太大太急,來不及順著屋瓦落地,只好沿著瓷磚的接縫流下去。可怕的是那些雨水還穿過了吊柜邊緣的白膠,直接並且快速的流到料理臺上。
我們拿了抹布站上去擦拭不斷滲出來的雨水,幾乎是徒勞無功的沒兩下子又濕了一塊布;還得眼睜睜看著雨水不斷冒出來。
在這樣無力的情況下,唯一能做的就只剩祈求老天趕快放晴。
在我們很努力的要解決這個突發狀況的時候,兩個小子還開開心心的追來逐去,完全是天塌下來也不曉得發生甚麼事的樣子。吼。

難怪有些人老是希望時光倒流。當個小孩,無憂無慮的過日子,果然比較幸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