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412有感。


小時候從來沒有為自己以後的樣子刻畫清晰的影像,也不曾想過,將來應該用甚麼樣的面貌站成特立獨行的風景。
總是不知道,甚麼才是生命追尋的根本。
於是一路跌跌撞撞。從懵懂的女孩蛻變成女人,一樣的懵懂。
這一路行來便是在不斷的錯誤之下找尋堅實的真理,然後慢慢長成最滿意的那個自己。

我喜歡回憶。在回憶里照看最初的自己,才能知道從前的萬般稚嫩,才更珍惜當下的自己。
我不知道明天。生命里很多驚心動魄的事總是一夜之間上映。
所以無所謂明天,無所謂永遠。於是愈發努力做好自己。

所有的事都是水到渠成的,就像生命該怎麼來該如何去。
對於不能掌控的那些,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用一顆清明的心來對應。
但在當下這樣安靜的時刻里,我只想努力過好每一個璀璨的今天。

6 則留言: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只要开心,今天,明天,昨天,都是一样的。。 我希望你开心的过每一天。。那么我们才能每天都看到你写的文章

杉叶片片 提到...

花朵向光的部分,十分艳丽。
美得令人感动的照片。
多希望有朝一日能有你的功力呀^^

欣恩 提到...

安妮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生命本就一場空
讓我們持續這份平靜
好好享受世間的一切

愛你
我的好朋友
豐盛喜悅安妮

:)

蔓蔓慢生活 提到...

Wallaceteo。我其實並沒有不開心,每一個禮拜一總會比平時更多想法,那是因為禮拜天回家找媽媽,她說起了一些事,所以,才會有一些想法的。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杉葉。真的真的不好意思了,這一張照片不是我照的,是網上找來的啦。我的家如果也有這樣的木地板,我應該會賴著躺著偷懶著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欣恩。嗯只能說,我想說的,妳都了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