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但願。一日美好


今天真是美好的開始。過去那幾天我被偏頭痛蹂躪得有氣無力,每天都得卯足全力才能與疼痛的感覺抗衡,於是不得不渾渾噩噩的度日,甚麼也做不了。
這樣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禮拜六早晨,空氣微微涼;好不容易告別了可怖的頭疼,我竟自有種彷彿重生的幸福感。
所以說即便一個人多麼有錢,要是這樣每天疼痛也沒心思去暢快的花錢吧。呵呵。
..................................................................................................

月裡的某些日子我是真的不能面對著電腦的。也許是因為光,我即使不覺刺眼,疼痛還是不請自來。一開始若是服了止痛藥也還好,會暫時跟我說掰掰;要不然那股蠻橫的痛感會盤踞在我頭殼右邊,越晚越痛。
以為沒有工作以後應該不會再犯了,但它還是糾纏不清,不願給我安樂日子。
所以醒來的早晨我要是發現它悄悄走了,也還得小心翼翼應對吶。
..................................................................................................

既是美好的一天,今天還是不要爬網爬太久好了,免得那個恐怖的重錘撞擊的感覺又來找我吶。

泰式蝦仁

蝦仁200g/檸檬葉2片/辣椒1條/黃瓜半條/姜茸適量
泰式辣椒醬1大匙/糖1小匙/水適量

1.蝦仁去腸泥,檸檬葉、紅辣椒與黃瓜個別切絲備用。
2.熱鍋熱油爆香薑茸與辣椒,把蝦仁炒至顏色變白。
3.加入調料與水,下黃瓜絲略炒即可起鍋上桌。

6 則留言:

*Ah Bii* 提到...

原来安妮和我一样也有头痛的毛病啊?
要好好照顾啊~

nann nann 提到...

安妮你好哦,先跟你握握手,因为我也是偏头痛的受害者。

一发作起来,根本不能看书也不能看电脑电视,一边痛一边闷着,这种日子真让人过不下去啊。

通常我会泡洋参须来喝,时灵时不灵~;)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我有一个朋友,也有偏头痛的问题,可是她怀孕时,偏头痛的问题就不见了,所以啊,安妮~~~可以试一试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Bii。謝謝妳,我很不聽話的,明明知道上網會痛我還是偏要掛上網。呵呵,活該嘛。

蔓蔓慢生活 提到...

nann nann。我沒有一次記得這些中藥材的啦,哈哈。我都靠止痛藥,以後會死得很慘吧?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媽咪的心情故事。我跟妳說,我已經有兩個小孩了哦。可是我的頭痛沒有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