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一年不入格。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真快。好像彷彿是昨日,開了電腦下定決心,設定一個叫安妮的角色再架設了屬於安妮的部落;然後從此心心念念。
這一年比較起很多過往的歲月更加的美好充實。我想寫的很多,所以想做的也變得很多。但我常常很懶,有時候莫名憂鬱;於是很多想做的最終沒有做好甚至沒有開始在做。

這一年來廚藝沒有精進多少,文字也沒有進步多少,影像更是一如既往。所以,這樣一個部落只能夠勉強稱之為及格而已。
一年不入格。呵呵。因為對自己有期許,所以更加期望自己可以精彩得入型入格。
也許哪天,我的部落可以像午茶時光裡,在咖啡館的棕色木桌上躺著的一本清新淡雅的雜誌。

當寫部落不再單純的為了記錄生活,我真心希望它可以陪伴瀏覽的人們,一起悠閒的喝喝午茶,抑或在淡黃色的月光底下溫柔的對話。

期許接下來的日子,格友繼續熱情相伴,讓我得以繼續精彩快樂。

16 則留言:

August Yang 提到...

安妮, 你的文字优美, 常常让我留连忘返呢! 希望你的部落格长长久久的经营, 我也可以常常在这走走看看。。。

HL 提到...

看你的照片读你的文字,清新悦目,恨不得我也有你这样的才华。你若不入格,咱就根本没格了!

meylim 提到...

我差不多每天早上都会来你部落格看看。。才能去做工。。。变成一种习惯了。。

J.O 提到...

每次来你这里都有惊喜
每次来你这里都‘词穷’
你说,你有多厉害:P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你好, 好久没留言给你。恭喜你的部落格一岁了。我给你个大大的“A". 就好像HL说的你不入格,我们就没格了。 加油!加油!!!

Imo Teo 提到...

谦虚了呢~
你要知道,你的文笔很棒咧~

Zoë 提到...

安妮,你好。。。!!
这几天才踏入你的blog。看了一篇就接一篇的追post。。现在还在读着1月份的!!喜欢你的照片,很舒适很relax的感觉!!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哎呀,如果你的都算不入格,那我的算什么格?呜~呜~呜~

蔓蔓慢生活 提到...

August。我想啊就這樣一直寫一直寫,所以妳一定要常來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HL。別這樣說。我漸漸對部落格有了更大的想望,所以我想要比現在更好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meylim。那妳這個習慣不要改掉才好哦,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Jess。為甚麼會詞窮呢妳隨便哈拉我也很高興的啦真的。

蔓蔓慢生活 提到...

HS Kitchen & Hobby。真的別這麼說。我現在因為有新的想法,所以希望以後可以做得更好。謝謝妳給我的分數,我很虛榮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imoteo。謝謝妳,我還有努力的空間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Zoë。歡迎妳哦。也要記得給我留言呢。還有,妳家小孩很口愛涅~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媽咪的心情故事。呵呵,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