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今天。


咖啡在胃里翻騰了一個上午。早餐的麵條持續載浮載沉。
蹲下再站起來以後眼前輕微晃動。暈眩。
我幾乎以為我即將倒在涼涼的地板上沉默。沒人懂。

小心翼翼。花了比平時更多一點的時間抹了地。
間中翻了報紙吃了蛋糕洗了廁所濕了上衣。

沒有心情。胸口卻又好像打翻了調味罐。五味雜陳。
流感流感流感。毒蚊毒蚊毒蚊。
不該看報紙的就說報紙不是好東西所以。我沮喪。

爬上網。關鍵詞是初戀。紅豆冰。
找尋那一首純凈無雜質的歌。
仿佛海浪輕拍。撫慰我忐忑的靈魂。
真的。好聽。

《純文藝的戀愛》

關德輝主唱/陳紹安詞曲

你是洶涌的海浪   我是疲憊的沙灘
暖暖的斜陽   吊在我們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戀愛的繩索
那麼癡迷   那麼迤邐
你輕輕柔柔的細述着檳城下的雨
淋濕你的長髮幾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啊~我會慢慢的想起   幾十年都不會忘記

輕輕的為你唱首歌   幾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後   緊緊握著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詩   要你記著我的事
當你孤孤單單的時候   我要繼續為你唱出這首歌





10 則留言:

August Yang 提到...

好伤感的短片。。。

nann nann 提到...

这么巧,我昨天在电台也听到这首歌,哎呀~无限怀念那段年少时光,我的纯情青春梦 ;)

巧思媽咪 提到...

安妮,

你還好吧?要惜身哦!

Min 提到...

我上个乐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觉得好好听, 很期待这部电影, 很想看。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你还好吗???
要保重哦!!!((抱抱))

蔓蔓慢生活 提到...

August。我覺得好笑啦,尤其是牛導的妹妹,很好笑。

蔓蔓慢生活 提到...

nann nann。我喜歡阿牛的這個版本,輕輕吟唱,很溫暖;關德輝的版本好像很悲情唱起來很苦那樣,難怪我以前反而沒有喜歡咧。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巧思媽咪。都是一杯咖啡惹的禍啦,睡醒以後啊還是不太舒服,所以真的不敢再喝咖啡了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Min。是啊,我也很期待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抱抱偶像。我現在沒甚麼了啦,謝謝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