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戀戀一座城

家不在K城,但每一次踏入这座城市我都会有回家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记忆的期限太短,20岁以前的都太模糊,记忆犹新的是我20岁以后在这座城里的生活点滴。
我自己也没弄懂,何以如此这般的喜爱这座城,我明明应该厌恶它的。

.........尿道发炎想看医生却碰到电梯故障还得忍着无止境的尿意和痛楚走下7层楼、上班时在只有两个人的巴士上遇见一个变态刻意坐在我前排的位子上手淫、家里遭小偷时我正好在拴上门〔幸好〕的房间里、等巴士时被一个坐在候车亭的狂汉追打却又很幸运的没被打到、下班回家常常等了1个小时30分钟才等到巴士、被迎面而来的另一个变态袭胸.........

也许孤独的时候可以更靠近内在的自己,所以一个人的生活才会刻骨铭心。
但我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最爱的朋友也在这里。
我留恋的是这座城里,朋友暖暖的拥抱呵。
一定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