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随兴的烤肉串


我常常不知道把早晨的时光都用到哪去了。
从洗衣机那里晃到电脑前,又从电脑前晃去看报纸,晃啊晃的,晃到抽油烟机那里时,已是儿子即将放学回家的时间。
于是,这个经常恍神的妈妈只能慌忙的随便乱煮。
我住的社区友族同胞比较多,开门营业的当然很少华裔。
在这种想偷偷懒的时段,午饭就不要煮了,外食却又太少选择,怎办?
只好把鸡肉切成方块,搁点酱油食油红糖黄姜粉rempah粉腌上半小时,然后烧热不粘锅把它煎熟。
为了方便儿子放入口,再把肉插进竹枝串起,切条小黄瓜拌着吃,就这样解决了一餐。
幸好我两个儿子都是无肉不欢的小家伙,对这个看起来很像沙爹闻起来也像沙爹的烤肉串照单全收,开开心心的吃完了,让妈妈还不至于太内疚呵。

8 則留言:

卷卷 提到...

嘩!妳不像是個偷懶的媽媽囉~嘻

蔓蔓慢生活 提到...

qq,我在上网的这个时候,
其实也是在发懒呢~~^o^

June 提到...

烤肉串的同时。。
记得要褒点凉茶给儿子哦。。
天气不好。。容易发热气的。。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所以loh,我儿子今天生病liao~~
咳嗽咳到很厉害……:(

如意軒 提到...

為何,妳總是如此的巧手蘭心,即使是隨興而作,也能打動人心...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如意,
你肚子餓了吧??

如意軒 提到...

是啦...看了妳的部落格,不餓都難...講真的...妳實在太有才了...有機會,一定要報名參加今屆的大馬部落格祭...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如意,
我的部落格才剛剛開始,
沒想太遠呢!
況且啊,
網絡世界里真是高手如雲,
我只是還過得去而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