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我家老二

这是弟弟四、五个月的时候照的。那时候的他胖胖的,白白的,长得好像混血儿。也许是这个笨妈咪不够好,把他越养越瘦了。

其实,弟弟的饭量还蛮大的,就是不爱喝奶,所以都不长肉了。
前阵子听说宝宝的奶瓶会致癌,于是,这个神经很大条的妈咪,就把哥哥弟弟的奶瓶通通丢了,喝奶就让他们用杯子。

这下好啦,弟弟喝的奶量就更少了。再加上哥哥喝得快,弟弟见了,顾不得牛奶还有一半,把杯子一放也跑了。

弟弟是个爱哭鬼,这点让没什么耐性的妈咪很抓狂。

不懂是不是老二的天性使然,弟弟的性格挺暴躁的,一点小事也要发脾气,可是想想这还不是像他娘吗?哈。

弟弟最可爱的,就是乖乖窝在妈咪怀抱里,静静的搂着妈咪的时候,像只小绵羊那样,这时候的我就算想骂人也骂不出口了。

妈咪最怕兄弟俩抢玩具抢到打起架来,因为不知道要帮谁,最后总是负气的说如果不可以轮流玩那就两个都不用玩,嘿嘿,哥哥于是一定先放手说不要不要……

说实在的,无论是说话或上厕所,甚至是自己吃饭,弟弟学什么都比哥哥快。所以啊,妈咪常会不自觉的把弟弟当成四岁的小孩来养,对弟弟的要求自然也相对提高,这点我还挺愧疚的。

很多人都问我几时再生个女儿,我都说我怕再生一个又是儿子啦。若是儿子的话,不只我家会大乱,连我这个妈咪恐怕都会变成巫婆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弟弟虽然不像混血儿了
可是 还是很帅~~

淑惠 提到...

我觉得你的孩子的皮肤都很好,雪白的肌肤。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其实哥哥比较白,
可能是像爸爸。。。
但我怀哥哥的时候,
每天都喝一杯豆浆,
吃一颗苹果,
也许有点功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