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母亲节礼物

这是我的母亲节礼物。儿子放学回来拿给我时,很慎重其事的跟我讲“妈咪,Happy Mother's Day”。

虽然是老师复印后剪下来让孩子们上色,再黏上竹枝做成一朵康乃馨,但这可是哥哥送给妈咪的第一份礼物哦!!

所以,妈咪一定要拍照留念。

哥哥四个多月就不要喝奶,宁愿喝水,让妈咪伤透脑筋。那时我常常抓狂甩奶瓶,很沮丧。我妈说不如给他喝粥水,或者用薏米水泡奶,终于捱到六个月后,每天煲粥再用搅拌机搅烂后再喂食。

真是个难搞的小家伙。

时间过得真快,尤其哥哥上学以后,一眨眼又一个月。五岁的小朋友,一周三天要听写、spelling、ejaan,几乎每天都有功课,真可怜。

母亲节,我的小孩还不会给我祝福。没关系,让妈咪来祝福你,希望哥哥和弟弟平安、健康、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