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馥郁芬芳。PeanutButterMuffin

很香。烘烤的時候滿室生香,是一種非常非常濃郁的味道。
是的,我把鬆糕做成了;它不但長高了,還爆裂著美麗的紋路。
這一次做的是JESS那里看來的食譜;嘿,向高手偷師果然沒錯,謝謝妳啦!
烤好以後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個,真的。好吃。
花生醬這個可愛的東西,怎麼就能變化出這麼個馥郁芬芳的鬆糕,
可不可以也來弄個海綿蛋糕?又或者戚風蛋糕?哈。
一定是難以想象的好味道呵。
………………………………………………………………
花生醬滿芬PeanutButterMuffin
材料
A.雞蛋2顆/幼糖55g/植物油50g
B.帶顆粒的花生酱100g/鮮奶60g
C.低粉100g/發粉1tsp
做法
1.蛋和糖用打蛋器拌匀,加入植物油。
2.分别加入B料,繼續拌匀。
3.把C加入做法(2),改用刮刀以不規則方向攪拌均匀。
4.用湯匙将麵糊舀入纸杯八分滿,180度烘烤25~30分鐘。
《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
(非常謝謝Jess的分享)

8 則留言:

Calven 烤蚊 提到...

刚才我的另外一伴看到你们部落的Muffin!哈哈,她快要忍不住要做了。。呵呵,我有口福了~

annie 提到...

恭喜你咯~
記得吃以前要拍照分享咧~

月亮 提到...

我很少做muffin
总觉得没那么松软~

这个口感如何呢?

annie 提到...

muffin的口感本來就是紮實的,
大家都這麼說~
我自己覺得烘焙的食物總是熱食比較好吃,
一冷下來以後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所以,牙口不好的人(比如我),
還是少吃為妙~~哈哈
我兒子說好吃,
不過說得有點隨便啦~

*Ah Bii* 提到...

Annie,

我把食谱领走咯~~ 谢谢你哦~~

annie 提到...

AhBii,
應該是謝謝J.O.的分享呵~

J.O 提到...

哎哟~我也是照老师的食谱抄上来的
你喜欢就好,呵呵

annie 提到...

下一次再去你家找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