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點點名。AnotherTagAnotherReasonToSmile


也許因為Rachel對我挺好奇的,所以被她 Tagged了一下,哈哈,所以要將我的A To Z公諸於世了。這個活動還蠻好玩的,雖然A To Z也不容易想咧。

The Tag
1. A – Available/Single? Married.
2. B – Best friend? So many……
3. C – Cake or Pie?Cake.
4. D – Drink of choice?Skyjuice.
5. E – Essential item you use every day? computer,hehe……
6. F – Favorite color?green,green,green.
7. G – Gummy Bears Or Worms?of course Gummy Bears……
8. H – Hometown? Melaka,Malaysia.
9. I – Indulgence? blogging……maybe,haha.
10. J – January or February? January,a wonderful beginning……
11. K – Kids & their names? HaoFeng & HaoYun.
12. L –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 My hubby & kids.
13. M – Marriage date?Oneday in September.
14. N – Number of siblings? 3 sisters & 2 brothers.
15. O – Oranges or Apples? Both.
16. P – Phobias/Fears?Illness & death.
17. Q – Quote for today? Bake,Bake,Bake.
18. R – Reason to smile? Sunshine.
19. S – Season?Sunnyday.
20. T – Tag 4 People?月亮/蠻頭/阿米/Mayyee
21. U – Unknown fact about me?I'm quite pretty……hehe.
22. V – Vegetable you don't like?NO.
23. W – Worst habit?Bad temper.
24. X – X-rays you've had? Forgotten……
25. Y – Your favorite food? Nuts,nuts,nuts……everything with nuts.
26. Z – Zodiac sign? Scorpio.
The Rules
1. Link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2. 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
3. Share the ABCs of you.
4. Tag 4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
5. Let the 4 tagged people know that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
6. Do not tag the same person repeatedly but try to tag different people, so that there is a big network of bloggers doing this tag.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but know nothing much about you too~
from cynthi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可以加深你的了解喔~

月亮 提到...

才女
呵,对我好奇哦?
我今天和明天死鬼忙啦~
后天才“满足”你的好奇^^

第21题...
我上次都说感觉你是美丽的咯^^

J.O 提到...

感觉你的人满温和的叻
呵呵呵

恩轩至佳 提到...

这是自揭苍疤的一种方式。还好,你的优点还蛮多的。谢谢你大方的分享!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小婭,
妳想知道甚麼?盡管問吧~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烤蚊老弟,
有咩?我還是謎一樣的女人~哈哈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月亮,
我等妳~

還有~
這個是用來唬一唬人的,
我不美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Jess,
文字很迷人,
樣子很嚇人,
脾氣很驚人,
但卻很好人。

哈哈~有沒有很順口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密池,
應該也taged妳的,
想看看妳的驚人答案咧~呵呵

Rachel Hei 提到...

谢谢你玩这tag, 你怎么猜到我对你很好奇? 心想的都被你猜穿了。。呵呵!! I'm quite pretty,是用來唬人的, 那。。 事实应该是 you are very pretty.. *_<

蔓蔓慢生活 提到...

Rachel,
no lah~哈哈,
我就是人模人樣咯,眼睛鼻子都有,
甚麼也沒缺,就是不美咯~

小妇人 shin 提到...

被你tag了,对我好奇哦?~蛮头明天回帖,呵呵~这个游戏看起来很有趣呐!我也猜想annie是那种漂亮妈咪,然后脾气很好,很有耐心的,对不?因为你的东西都做到美美的……文章也写得很细腻~我喜欢,嘻嘻!

歆狄娅hyen's 提到...

呵呵,安妮说我想知道什么可以尽管问喔,哈~也没想知道什么啦。就像刚认识的新朋友,总会聊些工作啊朋友啊家乡啊等等的。
觉得你未当妈妈时是有工作的吧?新闻行业?美术设计,摄影??
还有哦,你和san是现实里的朋友吗?我有想在你这里留言给她的,只因你这里不是直接贴到留言版上。看了她的部落,几天下来,感触很多,想和你们2个分享。可能还没勇气在大家面前赤裸裸的表达自己较深层较内心的自己。奇怪的是,却觉得在你们面前可以舒心的发泄一下。缘分吧^^

mayyee 提到...

tag我啊。^^
明天才写。现在想去睡觉了。 ^^

蔓蔓慢生活 提到...

蠻頭,
妳就繼續這樣想像吧,那是我也喜歡的形象咧,但我絕對不是這樣的媽咪,有沒有覺得很失望?
呵呵。我突然很想出題目問問看大家對我的想像是怎麼樣的,跟我本人的落差會不會太大,哈哈。
哎哎,現實總是比較殘酷的,我們就永遠不要見面吧,不然妳會覺失望於想像中的我幻滅了,嗚~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小婭,
妳很會猜哦~我以前是新聞從業員,從來沒學過攝影,我念學院的時候啊,就是因為新聞系的一定要學攝影,而我又沒錢買器材,所以才改念公關廣告系的。那個系其實有一點騙人的,但也沒關系,反正我念完書後也一樣做新聞工作,只不過做的是編輯工作,比較適合我的性格。至於美術設計我是沒學過啦,可能我對這些比較有天份呵~

我和San不是現實生活里的朋友,我們是在網上相遇的。應該說,是San讓人有甚麼都可以跟她說的魔力吧~所以,妳想說甚麼都行;我們都有一雙愿意聆聽的耳朵,還有一個適合擁抱的臂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mayyee,
沒關系,我可以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