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噩夢降臨。明天應該怎麼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做著午飯的時候,Alvin來電說明天要動手術的事,我霎時心緒混亂。
前一陣子打羽毛球時跌倒,右手肘有點淤血,沒怎麼痛,也就不去理它;
過了一個禮拜再去打羽毛球,又再跌了一次,壓傷了同一個部位,
看上去沒有甚麼,壓下去也不怎麼痛,隔天就忘了有這回事了。
有天寫寫字才發現右手肘隱隱有點疼痛,提起手一看,似乎有點腫,
摸下去軟軟一塊,不痛不癢,大力壓下去才覺痛楚。
今天去看醫生,照了X光,醫生說有積水和積血,要動刀取出,還得全身麻醉。
看吧,不會開車的我,終於得面對這個幻想了無數次的噩夢降臨,怎麼辦?
Alvin來電時還笑著說,怎麼辦沒有人照顧我喔要住院三天咧……
我當下都不曉得要怎麼回答,真的。
醫院離我家十萬八千里遠,走路走不到,誰來照顧他陪伴他?唉。
怎麼辦怎麼辦?雖然我媽家很靠近醫院,但我也不太想去她那兒小住,
因為那個地區可是骨痛熱疹黑區,我會擔心我的小孩萬一中招怎麼辦?
思緒混亂中,只好等Alvin晚上回家再詳談了。唉。
午飯隨便做,利用昨天吃剩的午餐肉炒了螺旋麵,真是有夠亂的;
Alvin電話打來之前做的Rendang雞,醬料是媽媽的鄰居自己做的,
和雞肉一起下鍋炒熟,加了一點奶水燒一下,再把媽媽炒的椰絲加進去炒乾。
煩啊,所以食不知味;明天開始消失四天不上菜了,暫別各位,再聊。

27 則留言:

*Ah Bii* 提到...

安妮,看到你的标题,吓坏我了~
首先想到的就是现在闹得人心惶惶的H1N1!
还好不是~ phew~

不会驾车真的很不方便。
安妮是时候该学学了,万一家里碰上紧急状况,至少你可以驾车啊~

安妮不要太焦急~ 给你抱抱~
祝你老公早日康复!

等待你回来update我们哦~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你家老爷没事吧???他在那里开刀???pantai吗???
我就住在这附近,如果要我帮忙,可以打电话给我哦。。。。

我的MSN:~~~

may_ey@hotmail.com

蔓蔓慢生活 提到...

Bii,
謝謝妳的抱抱,我收到了,
我很感動,很warm~
也許明天,我會硬著頭皮開車也不一定,
誰叫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啦?唉。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偶像,
妳不好的,害我哭料~
我老公也不是甚麼大事,
原本以為可以局部麻醉弄一弄就好的了,
怎麼知道要開刀,還我整個人軟軟的沒力氣,
不懂要怎樣咯~
謝謝妳噢偶像,
他去Mahkota,不是Pantai,
所以啊我應該會去我媽家,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妳是最好的偶像~很窩心的偶像~

月亮 提到...

才女
别慌别乱~驾车有多难?
遇到路窄的话,就停着。对方会agak-agak的

没事的,没事的~~
我为你祈祷

好好保重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月亮,
謝謝妳哦~
我還在等待老公安排,
也許他改變主意換時間做手術,
那我起碼還有一點時間惡補我的駕駛技術~

超感動的,每一個祝福我都有收到了,
真的真的很感激上天,
讓我在網上結識妳們這一些素未謀面,
但又無比貼心的朋友~感恩。。。。

eskielover 提到...

来,不要哭,我sayang你噢。。。。。
sayang......

啊,Mahkota哦???哪里离我比较远,but如果要我帮,我还是OK的。。。。说老实的,有什么记得MSN我,我可以给你我的HP号码哦。。。。

eskielover 提到...

刚才断线了,也不知留言有send到出去吗。。。。


来,不要哭,我sayang你噢。。。。。
sayang......

啊,Mahkota哦???哪里离我比较远,but如果要我帮,我还是OK的。。。。说老实的,有什么记得MSN我,我可以给你我的HP号码哦。。。。

Rachel Hei 提到...

Annie, 开车其实很容易,最重要是对自己有信心。右手肘开刀是小手术,不用太过
担心,慌张会让自己更乱了。要加油哦~ 我们会支持你。。

ahmok33 提到...

我也是很靠近MAHKOTA,若需要帮忙,尽管吩咐,
我可以帮忙,千万不要不好意思,
敢敢下命令给我吧。。

。珉慧。 提到...

达人,很想帮你呢!
可惜我在的位置实在太远了。

先别忙乱,
手术可不能改期,
如多等一天有什么事发生,
其不是更糟。

不要怕,我把胆,分你一点。
敢敢驾,什么事都有第一次的啦!

买一张P牌挂上去,
再来就提前几个小时出门咯,
P牌上了,人家会通融的,
哪怕你只开10km/hr也不怕啦!

加油!远方的我,胆粗粗给你了。
干巴跌哟!

还有祝Alvin早日康复,再战球坛。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Annie,不要太焦急.要加油哦. 祝你老公早日康复!

kinoko 提到...

不要紧张((抱抱))!

对自己要有信心喔~~~

赶快msn eskie拿hp号码喔~~~
哈哈哈。。。
说真的,不要不好意思,
先拿着,有必要就call她!
她人很好的,很帮朋友的!

Goldfish 提到...

我也是被你的标题吓倒,因为前些日子听你说要带口罩做饭,你的感冒好了吗?
真的,别慌.冷静点,船到桥头自然直;虽然惡補不是好办法,但是万事要小心.
我18岁考到车牌后也是没开车直到为了孩子才开回车,开始时常常犯错被我家老板骂,学了好几个月才敢自己架. 所以到今天,我载最多的只是儿子.

Jean Ng 提到...

刚上线,看到标题还真被你吓倒,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

想必你现在的心情稍微恢复了吧?

不要慌,静下心来,仔细思考如何解决问题。你现在的问题是安排交通及照顾孩子的事情吧!

这时候,可能真的需要会找驾车的朋友帮忙了,或索性住母亲家,最多准备蚊香。

小手术很快处理好,你老公也不不必24小时需要人陪伴,小问题啦,不要吓自己!况且,小病是福,还好你老公只是小问题,就当作一个小小的手术(血光之灾)为他挡了祸。

平淡生活中有时出现一些突而其来的烦心事情,有时会让你学习更多。或许,以后你真的要认真考虑重新驾车了。马六甲的交通不比KL繁忙,应该不成问题的。

安妮,这几天你要坚强啊,我相信你能处理得很好的。给你信心及支持!加油!

我们会很想念你的,等待你回来报告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偶像,
我收到了妳的心意,
以後萬一不幸的遇見緊急的事,
我一定會想到妳和有緣的~謝謝妳~

蔓蔓慢生活 提到...

Rachel,
謝謝妳~
看來我真的要趕緊惡補一下
我的駕駛技術了~
萬一下一次再遇見這樣的事,
起碼我不用六神無主~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我的好阿莫,
謝謝妳~
以後真的有甚麼緊急狀況,
一定找妳幫忙,
妳跑不掉的了~

蔓蔓慢生活 提到...

珉慧珉慧,
無論如何謝謝妳~
我收到妳的膽了,
很快就會派上用場的了~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HS,
謝謝妳~
其實,在回復妳們的留言的這個時候,
我們家的問題都已經解決了,
詳細情形下回分解~

蔓蔓慢生活 提到...

Kinoko,
抱抱有溫暖了我哦~
謝謝妳~

蔓蔓慢生活 提到...

人瑜,
謝謝妳因為我的難題而浮出了水面~呵呵。
我已經有計劃要找一輛二手車了,
因為明年開始就得自己接送小孩上下課,
所以最近應該就會開始學開車了~

蔓蔓慢生活 提到...

San,
我現在沒事了,老公也沒事了,詳細情形會寫在文章里。謝謝妳。我很感恩,因為自己的六神無主,換來了這麼多寶貴的加油與祝福,讓我今天沉浸在幸福里了。
雖然沒事了,還是要好好的感謝妳;我們其實正在找合適的二手車,只是一直找不到,等我找到了就會認真學開車了啦~呵呵。

ahmok33 提到...

我不会跑的啦。。一定会帮的,说到做到。。做不到就是乌龟。。
我的电话在我的部落格右边的漫画买卖网络商店,你一click,里面有我的电话号码。。你可以记录下来。。
你妈妈住在那里哦。。若需要传话之类的或你妈妈需要帮忙都可以联络我。。。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好阿莫,
我真的有事一定找妳~

lazy mum 提到...

没事了没事了
没事了就好

其实我很明白你心里的焦虑
还有就是那种自责
因为我也是有车牌而又不会开车的人
明明开车过去对很多人来说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对我们来说是难之又难
:(
总有一天我们都要克服它
好不好?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幼幼,
我們都真的要加油,
敢敢把車子開往大馬路上,
我有時看著老公熟睡會想,
若是我要他不醒我該怎麼辦?
又或者他病了,發燒感冒,想要看醫生,
我怎麼幫得了啊我連車子都不會駕~
一個人的時候還好,沒想太多,
有了小孩以後有太多要掛心的事,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