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雞婆一下。我也要寫劉德華

刻意爬到網上去看人家十指緊扣的新聞,看的是港臺的娛樂新聞版本。
一看劉某在港機場眼見媒體來包圍,還是沒放開朱小姐的手,全程十指緊扣,真是美呆了;忍不住想說:華仔,你好man啊~
上個禮拜還不斷數落劉某的我,一下子忘記了自己對他那些『敢做不敢認』『搞到全世界跟他一起亂』的負面評價,哈,女人我承認我是善變的。嗱嗱嗱,早就好這樣了不是嗎?
我承認我很八卦,但就這件事而言背後當然有它的隱義;你看,人家劉天王看上誰啦?是馬來西亞的朱小姐,重點就在那個『馬來西亞』上嘛。
人家堂堂一個天王若是娶朱小姐做老婆,我去到人家的地方還可以大大聲講『馬來西亞你不懂咩?喏,那個劉德華的老婆不就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咯』,順便沾人家的光,呵呵。
我想起Alvin以前說的一句很經典的話:“現在我是沒有鼻子咩?妳怕甚麼?給人家看到又怎樣?”
我和Alvin正式約會的第一天,剛好他的一個朋友出差到吉隆坡,我們就如此這樣的三人約會去了。現在想來,AlvinLock真的是比AndyLau強多了,哈哈。

33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Annie假假拿刘德华来称赞自己的Alvin Lock喔!呵呵,想起你们十指紧扣的画面是吗?

ccm 提到...

这张照片很美,美的是心,美的是爱。

一张会说话的照片。

月亮 提到...

才女
心灵相通哦??我也是刚巧在看这新闻

你的这句
我去到人家的地方還可以大大聲講『馬來西亞你不懂咩?喏,那個劉德華的老婆不就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咯』

我笑翻了啦~

ching 提到...

从小学5年级开始到现在10多年一直都很崇拜刘德华。
看到他朱小姐十指紧扣的照片,
没有伤心难过,反而感动到有股欲流泪的感觉。

eskielover 提到...

朱小姐真伟大,,默默无名躲在身后那么多年了.....
应该要把"不能说的秘密"变成"不是秘密的秘密'

哈哈哈哈

Canary 提到...

我也来鸡婆一下,哈哈!

其实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观点及角度,我们之所以不断地数落某个人,皆因我们并没有站在那个人的角度来看待整件事,我们不是他,我们也永远不会了解他的出发点,或许他只是想保护某些人不让他们受到伤害。试想想,刘先生若公开了,那些传媒岂不是经常追踪朱家,这将会造成多大的干扰;再说如果这男人那么不可靠,那女人还会心甘情愿跟他二十多年吗?所以我觉得事情可能不是我们肉眼所看的简单。

şean™ 提到...

还蛮鸡婆的..
hehe..

。珉慧。 提到...

andy lau & alvin lock
还真的很相似一下。

三人行拍拖?
很新鲜一下下,如果我是那个朋友,
我会借故离开。
不然那么大watt的
电灯泡准会把你们晒死呗!
。。哈哈。。

Rachel Hei 提到...

AlvinLock 和 AndyLau 都很强, 两个都很man..呵呵!!
原来annie的第一次约会就被他给‘霖’倒了。。哈哈~~

June 提到...

其实我蛮佩服朱小姐的那份毅力。。
可以忍受做天王背后的女人那么多年。。
真的很不简单哦。。。
我很欣赏她。。

brenda 提到...

man!!!超man的!!
Andy Lau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偶像!!
恭喜朱小姐。。守了24年终于获得承认了。。

Jean Ng 提到...

刚看9点的台湾新闻,这对情人上头条啦。

电视画面更具真实感,场面够轰动的,像一对落难情人。刘天王真的很Man,一直紧紧抓住朱小姐,总算看到他勇敢的一面。

本来就没有什么,公开又如何?我只为朱小姐担心,恐怕她需要隔离在家,因为香港的狗仔队会放过她吗?

还是待时间久了,新闻过时了,这事才算告一段落。君不见成龙啊,阿伦啊,黎明等艺人公开了另一半,也不见得狗仔队经常去盯人啊。还有啊,刘天王以后可以不必说谎了,好事一桩!

小妇人 shin 提到...

看了报章的照片后很感动,男友觉得我莫名其妙,呵呵~没什么……就觉得终于公开了,替他们开心!^^

Green Apple Homemade 提到...

朱小姐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不必再躲躲闪闪了!!

ahmok33 提到...

前几天,我也在拼命骂刘德华,还跟面线说,我不要再支持像缩头乌龟的偶像了。。为什么不要承认朱小姐?
今天看到报章他和朱小姐十指紧扣的新闻,哈哈,如你所说,女人是善变的,我又封他为偶像了。。

恩轩至佳 提到...

想不到你也有此有着噢! 看见你这么关心时事的份上,我提名你参加Asia Pacific Blogger Award 的 最佳美食部落格了!

不知当局会不会通知你,原谅我"鸡婆",没在你同意之下提名你了。详情请参阅
http://awards.nuffnang.com/nominations.php

蔓蔓慢生活 提到...

烤蚊,
哈哈~被你發現了~
我們已經有N年沒牽手了啦,
現在大家都只牽兒子的手了>_<

蔓蔓慢生活 提到...

CCM,
是啊~我也這麼認為咧~
所以我看了又看,
很喜歡~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月亮,
我都說了,
我可是很愛國的,
可是我的國家不知道……

蔓蔓慢生活 提到...

Ching,
我本來也沒有很喜歡他,
但我今天開始會很喜歡他~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偶像,
當名人的太太真不容易,
現在還會有人渴望嫁給天王嗎?
唉~

蔓蔓慢生活 提到...

Canary,
說的很有道理,
我們想事情總是太表面,
而且我們不是名人,
真的很難想像名人的苦惱~

蔓蔓慢生活 提到...

蕭郎,
我有自知之明的~
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珉慧,
那個朋友也沒想到吧,
而且他又不知道那是人家的第一次啦~

蔓蔓慢生活 提到...

Rachel,
沒有啦~我那時覺得很那個啦~
只是因為劉德華啊,
我才知道啊,
帶女朋友出去見人好像也需要心理準備的~
哈哈

蔓蔓慢生活 提到...

June,
我也這麼覺得,
若是我一定流了一池的眼淚,
哭瞎了一雙眼睛了~
她真的很厲害。。。

蔓蔓慢生活 提到...

Brenda,
是咯是咯~我也要封他做偶像~

蔓蔓慢生活 提到...

San,
也許劉某也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吧,起碼以後不用整天被人問你幾時要結婚這種問題了。
他若是有子女,真的希望狗仔能放過小孩。我的八卦就只為了等待這個驚心動魄的畫面,其他的,就讓他自己說吧~

蔓蔓慢生活 提到...

蠻頭,
奇怪喔,
我也是很開心的看到這張照片~
也許這就是每個女人暗地里的想望,
想被保護的渴望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Lolipop,
是啊~希望狗仔可以放過人家了~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原來阿莫的偶像是劉德華~
你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他的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密池,
沒有關系啦,反正都已提名了,
我等一下就去看看是甚麼東東來的~
若果萬一不小心贏了,哈哈,
我一定要謝謝妳啦~

ahmok33 提到...

annie,
中学时代就喜欢了,迷得不得了,疯狂起来,曾经非刘德华不嫁呢。。
现在还是很喜欢他,只是之前就稍微反感,不喜欢他这么对待等他24年的朱小姐,要一个人做隐形人24年,多伟大啊,我自认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