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今日心情呵呵呵。排骨鳳梨咖喱

090809curry
流感越來越嚴重了。哥哥上學我也給他帶了個口罩,讓老師幫他戴上。
今天還好,空氣的素質沒有像上個禮拜那麼糟,太陽也已露臉了。
真不知道煙霾何時消散,病毒何時走開;
我的抗壓能力有限,每天都在害怕,怕家里人感染了。
突發奇想,要搬到深山里住,要與世隔絕,應該就會沒事的;
認真再想想,恐怕最後我還沒病死,卻已經先餓死了,呵呵。
恐懼不會自己走開,我還是一樣要過日子的。
最近發現自來水很渾濁,alvin叫人來裝過濾器,
不是『每日兩蚊』的,也不是那個很kuso的,選了平價貨,也要RM900,
安放在院子里的角落,像顆原子彈聳立在外,有點礙眼。
清洗後的蓄水池半天了還沒滿,水龍頭沒水,上個廁所也煩;
最不習慣的是廚房的自來水因為水壓的關系,由瀑布變成了小溪,
洗碗做飯以後都是件苦差事了。哎哎。
以後啊一定常做這一種一鍋到底的吃食,少洗幾次鍋子,費事煩。
今天就來這個排骨鳳梨咖喱,一鍋熟,認真省時又省事呵。

16 則留言:

June 提到...

我也喜欢一锅熟的煮法。。
省时省工的。。
又不用洗一大堆的碗盘。。
而且。。
你的一道排骨凤梨咖哩。。。
就已经很惹味下饭了。。
根本不用其他“配角”来称托。。

月亮 提到...

对阿~流感越来越严重了

排骨我最爱呢
今天不挑食^^

卷卷 提到...

喂朋友,不要擔心這擔心那的,
你醬子,日子很難過的捏

Rachel Hei 提到...

我这里流感也开始严重了,想要去旅行也真的要三思,而且这里的人不大会防范,就当着不是什么大问题一样。
你这个一锅熟会很下饭咧~ 有没有多煲几碗饭。。呵呵~

*Ah Bii* 提到...

咦?安妮,我好像看到了我家也有的鱼型酱油碗?呵呵~

ahmok33 提到...

排骨加凤梨,很新鲜的搭配,没看过也没吃过。。

Jean Ng 提到...

我明白这种惶恐的感觉。确实的,日子还是要过,美食还是要继续上。

这咖喱味道应该是酸,甜,辣吧!以前吃过,是马来人的摊位。

我住的这区是制水黑区,要不就是水压偏低,好几次到了晚上,水压低得连洗个手也不能。更不必提洗澡了。无奈啊,我宁可没有电流也不可无水,因为没有水,什么也做不了。

蔓蔓慢生活 提到...

June,
在我家還不行呢,
因為我的小孩都還不會吃辣,
怎樣都得煮其他的,
不然小孩就沒菜送飯了~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乖小孩,
今天難得不挑食喔~

蔓蔓慢生活 提到...

QQ,
我現在已經很好了,
我只用了1/4的時間來憂愁,
其他的3/4的時間,
我可是很忙的涅~哈哈。

蔓蔓慢生活 提到...

Rachel,
是啊~現在最好哪兒都不去,
病毒可是不長眼睛的~呵呵。

我今天煮的飯量沒增加,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能吃的,
一碗就飽了~哈。

蔓蔓慢生活 提到...

AhBii,
讓妳發現我用甚麼醬油了涅~呵呵。

蔓蔓慢生活 提到...

AhMok,
這個很好吃一下咧,
我以前吃的都是咸魚鳳梨煮咖喱,
後來試了用雞肉加鳳梨的咖喱很好吃,
這一次換成排骨也不錯呢~

蔓蔓慢生活 提到...

SAN,
在我家若是水電隨便一樣沒來,都是苦事。
就像妳說的,沒水洗個手都不能很麻煩,甚麼也做不了;
對我來說沒電也很慘,因為房子向西,曬了整天,沒電連風扇也不能操作,那也是很痛苦的事呵~

lazy mum 提到...

这个很开胃 :-D
给我两碗白饭
只要捞咖喱汁和吃那个凤梨
我就很满足了
是不是很容易养
哈哈哈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幼幼,
撈汁吃飯就行了?
真的是很好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