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神奇的不銹鋼香皂


在臺灣雜志上看見過這個小東西。圓鼓鼓的一個。
聽說,它好像香皂,可以去除手上的魚腥味;
但它不是香皂,除非你把它砸了,否則它永遠都一個圓鼓鼓的樣兒。
它是stainless steel soap,不銹鋼香皂。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古怪發明特別多,連魚腥味這種小細節都有留意到。
我在daiso見到這個東西,趕緊買了下來,
今天趁著手上有魚腥味便拿來用一用,
果然不是蓋的,魚腥味真的變不見了喔!
可惜自己看不懂包裝上的日文,真不明白它的原理何在。
這麼一個其貌不揚的小東西,竟然有那麼厲害的功能呵……

16 則留言:

mikiko 提到...

那么神奇哦!!
我听过网友分享,但是不知道要去哪里买
有机会下吉隆坡去daiso,
我也要去买一粒回来了,呵呵~

annie 提到...

其實我先前有點懷疑,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用了以后發現真的有效哦……

Pussycat 小野猫 提到...

明天去sg的daiso看看~

嘻嘻~

我link你很久了哦

annie 提到...

cat,
喜歡你的手作,
我也link你啦!

J.O 提到...

hi~可以知道daiso卖多少钱吗?
谢谢^^

annie 提到...

J.O.
daiso的東西統統都賣RM5,
就連杯碗瓢盆也是喔……

Pussycat 小野猫 提到...

昨天我去新加坡的daiso~
那里的daiso真的很棒~我去的是最小间的,我的网友说最小间的都比 the curve的好走~
下次我会去最大间的~
我也买了一些东西,包括你介绍的白钢肥皂.

ann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nie 提到...

羨慕哦~~
你去新加坡就好象
我們去吉隆坡那麼近吧?
我好多年沒去了。。。
經你這麼一說,
害我我對 the curve 的都沒有期待了。。。

淑惠 提到...

很神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
真佩服日本人的脑袋。

annie 提到...

對啊,
走進日本商店
就會發現好多古怪的小東西。。。。。

Calven 提到...

Daiso?哈哈,那么我们身在大马的有的看,没得买了!多少钱啊?如何使用?

annie 提到...

Calven,
DAISO在很多地方都有啊,
KL/MELAKA/.....
只要把它放在手上,
在水龍頭那兒讓水沖一沖,
臭味就會不見了。。。

J.O 提到...

哦~那天我在网上看到人家卖RM10
还好没买,哈哈

不过前几个星期我到spore的daiso却没有发现这个。。也许是东西太多了吧

June 提到...

这个怎样用。。?
就是放在手掌摩擦吗。。?
要用洗手液的吗。。??

annie 提到...

J.O.
那個放在網上賣的人真沒良心。。。。

june,
我覺得應該只需要放在手心上讓水沖,
臭味就會不見了。。。
但若要殺菌就一定要用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