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夜。遊河

朋友從遠方來,我們把她帶去平日絕對不會踏足的河岸。
這下才驚覺河岸變了樣。上了彩妝,在夜色中閃亮。
忘了把相機帶上路,唯有用手機拍下嫵媚的月色河岸。
這兩天過得有點亂。把朋友送走後我去了一趟吉隆坡。
我說這是朝聖之旅。是向北歐文化朝聖的一段短暫之旅。
我又去了一趟宜家。
每隔一陣子我必會到那兒去,除了消費一些些,帶回一些些,
一定要做的,就是買幾個curry puff來祭一祭五臟廟;
然後在路途中懷想,我從前在那座城里的點點滴滴。
回家了。除了疲累,還有一種由燦爛歸於平淡的失落感。
大喜大樂的日子果然不適合我。我開始頭疼。
其實,我原來期待這個不太長的假期,可以有一個小旅行。
想到高原去避暑踏青,或者到海邊吹風踏浪,
無奈爸爸沒心情駕老遠的車,唯有退而求其次;所以我又去了那座城。
一天又結束了。我的頭疼在以光速加重。
激情過後,我終於為我一整天的歡樂付出了疼痛的代價。
期待明天起來,那個如重錘襲擊的疼痛可以驟然消失呵……

5 則留言:

Calven 提到...

祝福你明天会更好!呵呵~

淑惠 提到...

不舒服吗?好好休息吧。
由燦爛歸於平淡的失落感,这种感觉我能明白,但是人生还是有起落才显得精彩的,不是吗?

annie 提到...

睡覺前服了止痛藥,
今天人還挺好的。。。
謝謝你的關心呵。

人生雖有起落才顯精彩,
但還是別太頻繁了。。。
對吧??

~珉慧~ 提到...

我也是超爱宜家滴,
现在没得去,上它的网看看也很爽!
“狂欢失落头痛症”嘛,
我的解决方式是:
睡到“日上三竿”;起来吃后“再接再厉”睡。呵呵....

annie 提到...

珉慧,你一定是個樂天派,
呵我是說你的文字
讓我有這個感覺喔。。。
你的解決方法我沒福氣享用,
我家小孩怎麼可能
會讓我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