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寶貝食堂】香腸雞蛋麵包

小孩總是喜歡香腸的。今天煎點香腸雞蛋讓我家的小孩高興高興。
有次放學回家的哥哥看見餐桌上的香腸雞蛋,竟然很開心的跟媽咪說謝謝,
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虧我每次偷懶煎香腸當菜肴的時候都心存內疚,他竟然跟我說謝謝呵。
今天把香腸切小片擺在平底鍋內,麵包涂點蛋液蓋上去,
反過來再倒點蛋液煎至金黃色,起鍋切小塊即可。
媽咪把有小動物造型的牙簽插上去,弟弟看了一定很高興……

3 則留言:

。珉慧。 提到...

连我看了都好想吃,
annie你拍的照片都好美,
有杂志的水准哦!教教我嘛!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我有加工過,
所以照片都還好,
我是不是有點騙人啊???^0^

。珉慧。 提到...

不算啦!
技术不好的话,
想加工也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