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綠。

不知名的植物開花了。
暗綠的葉子襯托純白的小花兒。在晨早的清新空氣里楚楚動人。
我喜歡綠。所以房子前方留了塊小小的綠地。
種了些植物,還造了個小水池。
曾經在里邊養了些魚,可沒幾天都翻了肚,大概是給熱死的。
這個小水池是老公買了材料自己動手打造的,
雖然沒有專業造景來得美麗,卻在自己動手的過程中,得到了莫大的滿足。
房子向西,午後夕照熱得像火爐。
若非如此,我們大概會在這里吹吹涼風,喝喝午茶呵。

12 則留言:

淑惠 提到...

Annie,我好喜欢你家的花园,一片地绿,看了很舒服。
让我很想搬一张椅子在那里和你谈天喝茶。呵呵~
那个小水池很美,你的老公很本事。

annie 提到...

對,我老公真的很本事。
我以前看見我媽得自己拿鐵錘敲敲打打,
我就下定決心要找一個甚麼都會的老公。。。
而他真的是甚麼都會,
修水喉修玩具裝風扇熱水器。。。
可惜不會煮飯,
要不然就太好了。。。。^0^

~珉慧~ 提到...

喝茶?我也要!
。。。。。。。。。。。。。
你的老公酱已经是超人了呐;
如果还会煮饭,
你可以登报纸了,呵呵.....

annie 提到...

也對hor~~
做人還是要知足比較好。。。
原來我老公若會煮飯可以上報,
我去問他要不要學。。。。哈哈

在結婚的時候啊,
報館刊登了一個賀詞祝福我們,
我們早就上過報紙liao,
現在還是不要醬高調啦。。。

Calven 烤蚊 提到...

好喜欢绿油油的感觉喔!哈哈,世界上没有全能,样样都行的啦!上天很公平的嘛!

好幸福喔,拥有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annie 提到...

烤蚊。聽說。你也是。會做包的。好男人。

J.O 提到...

绿绿的。。看来很舒服呢
打打敲敲这种东西,叫我LG做的话
他宁愿花钱>_<
家里的东西他什么都不会

annie 提到...

但他讓你做自己愛做的事,
也是很不錯了~~
也許他的興趣不在這里吧,
我老公說他是提早步入中年,
喜歡做uncle才做的事呵。。。*_*

J.O 提到...

哈哈~也是
不过我家那个uncle的举动也不少
喜欢看老人戏,喜欢讲ah pek话
重点是,还长得一幅ah pek脸

annie 提到...

那你不是很擔心咯,
外面的野花通常都愛Ah Pek,
怎麼辦????哈哈~~

J.O 提到...

哦~这我还真的不担心
有人要是好事来的:P

annie 提到...

你很大方涅~~
我一早就跟我老公講好了,
如果他搞上了另外一個,
我一定跟他離婚,
我不可以跟別人分享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