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おいしい】壽司初體驗

有朋自遠方來,我沒有做飯請她吃,還要她給我捲壽司。
去超市逛了整個上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仍不懂晚餐要吃甚麼。
看見冷藏部的壽司bar,就說要做壽司但我沒做過;
朋友說我看過我姐姐做,大概知道怎麼做啦。
於是買了材料回家,煮了飯準備好材料,便讓她大顯身手啦。
人家也是第一次自己親自捲,可以捲得有模有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飯只放了很少的醋,所以成品淡了點;
雖然沒有很好吃,可是跟遠方來的朋友一起體驗新鮮事,感覺還挺不錯呵。

3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卖相不错!哈哈,味道应该也没有问题的啦!得空也弄点来请我们吃啦!呵呵~

淑惠 提到...

处女作,能有这个水准是很好的了。
颜色很鲜艳,很吸引人。

蔓蔓慢生活 提到...

Calven,
我應該怎麼送去你那兒啊??
想到了再告訴我哦。。。

淑惠,
這個不是我做的,
捲的人是我的朋友啦。。。
下一次一定要自己捲,
我覺得比我想象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