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一些。有的沒的


住進自己的房子以後,我在IKEA買了數不清的家俱雜貨。
一個黑色的四格層架、一張黑色的小桌子、一張桃紅色的塑膠椅、
數盞燈、一大堆的杯碗瓢盆……
IKEA的陳列與擺設在燈光照耀下,總是自然的彌漫著溫暖幸福的感覺,
雖然深深知道,即便把這些家俱帶回家,這種氛圍不見得就會出現在自己的家,
我還是很喜歡帶回來一些簡約的小東西。
昨天帶回來的部分小玩意,
長形的玻璃瓶應該會放些鵝卵石,種點轉運竹;
白色的小花盆吶,應該會是小植物的新家;
至于那四個小小鐵架嘛,呵呵,暫時還找不到安身處哪。
沒關系,我遲早都會想到怎麼好好對待它的……

4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Ikea的确有很多很有创意的家具用品的!哈哈,我正在等待下次有去的时候,拿一本它们的杂志回来参考~

eskielover 提到...

粉丝。。。去败了些什么???有去daiso吗???
我的手信呢???

瓦咔咔

淑惠 提到...

我和另一半也很钟情宜家的,每一次下去KL, 我们都一定会去一趟。每一趟也一定花费一点才甘愿。
我们房里的小型家具,多数都是宜家货。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偶像,
我有去daiso啊,
沒有敗很多啦……
你來我家啦,
我才可以把手信交給你啊……^0^

Calven,
它的雜志不是要拿就有的哦。。。

淑惠,
原來你也迷宜家喔。。。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